close

FB_IMG_1436016129451.jpg-2141856607         

圖片版權所有屬於三立電視台

這集看完,真的第一時間超~~~級後悔,拖著吐了n次虛弱又暈的身體,結果給我看到了什麼!!!即使經過一整天的沈澱和看了不少人其他的觀點,我還是無法理解。

        這集的關曉彤像是從別部戲跑來的,可以理解她因為無法把私生子的秘密告訴家尉而難以面對家尉,也可以理解曉彤在那麼努力籌備後結果所有的餐卷都被家尉買下來後的生氣,畢竟花了那麼多時間準備的活動,家尉卻輕而易舉的就用錢全部買下來了,感覺自己像笨蛋一樣,有此可以知道家尉和曉彤確實在處事和對某些事上有不一樣的做法和想法。
       但那一對情侶和夫妻是一模一樣的,倆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不斷的磨合不斷的調整,整合出符合彼此的步調一塊走下去的,相愛的人一定會被對方影響,也一定會有一段時間會以對方為中心,這不都是談戀愛的過程中必經的過程嗎?(如果有不是這樣的人請不要噴我,謝謝),曉彤什麼都不跟家尉說,卻怪家尉只用自己覺得對的方式對自己好,曉彤妳不說家尉又怎麼會知道他做錯了。
        曉彤說因為知道家尉受了很多傷所以對家尉小心翼翼的,那曉彤妳有問過家尉這樣小心翼翼的對待是家尉要的嗎?妳心裡有什麼委屈有什麼難過都不對家尉說,還怪家尉一遇到傷心難過的事就一個躲起來,妳自己不也一樣,拿這點責怪家尉真的無法理解,妳忘了第六集時是誰躲起來的嗎?這裡的曉彤是雙胞胎嗎?還說只要面對家尉就什麼也問不出來,只要家尉一道歉就忍不住原諒他,這是家尉的錯嗎?
       如果以這樣的觀點來說曉彤根本就不應該談戀愛啊,她應該去出家別再出來傷害人了,因為以上那些鬼邏輯她就定論出家尉只需要愛情醫生???是誰告訴妳的,曉彤妳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愛情醫生啊,若只單從愛情醫生的角度來說,家尉這個"病人"才剛受了被媽媽抛棄的傷痛,妳卻在這時候又直接在家尉心上插一刀是要他早死早超生嗎?做為女朋友妳也很不稱職啊,妳覺得妳一味的在配合家尉,但妳看不到家尉也在配合妳嗎?家尉如果只是需要愛情醫生他又何必在意妳的心情和想法去配合妳,他大可以直接在部落格裡繼續留言一樣可以得到幫助,不需要為妳擔心為妳解決困難啊,如果不愛關曉彤他又何必去做違反他自己原則的事,連安婷都看出來的事,妳既然得出這個鬼結論。然後還給我理直氣壯的跟家尉好好說再見!!!
       關~曉~彤~有這麼傷人的嗎!!!妳自己被抛下過,妳最清楚被抛下的人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稍微走出來,甚至可能走不出來,結果妳確給受過傷後因為妳再次相信愛情的家尉再補上這麼大的傷口,妳是要家尉直接去死一死嗎?看到家尉在電影播放完畢後在回頭彷彿在尋找著什麼的樣子,在別人哭的時候家尉一滴淚也流不出來的表情,當下真的有想殺了曉彤的感覺,編劇當然也逃不過,枉費我八百年覺得有一部華劇好看的結果這一集直接毀了前面所有的劇情,這就是三立戲的風格嗎?害我當下以為我在看三立的幾百集八點檔可以後面跟前面演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只有18集的戲可以在倒數第三集走鐘成這樣,是曉彤得罪你所以最後三集毀了女主角,還是家尉得罪你所以要讓他所有愛的女人都離開他??
 
arrow
arrow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