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這間公司快一年七個月了,一年七個月以來有開心的事也有傷心的事,如果真要說其實是開心的事大於傷心的事,在這裡真的學到了很多事,不管是在工作上也好,生活態度也好,甚至是一些對事情的看法也好,真的從大家身上學到了很多,也改變了我對很多事的想法,能有今天這樣的成長,真的很感謝位姐妹們!
 
  工作上真的要謝謝很多人,阿姐的認同讓我在工作能有衝勁,小芬芬的幫忙,還有各位美麗的小秘書們,感謝大家在晴子工作上的幫助,也要謝謝大家容忍晴子我有時自閉症發作時的怪脾氣,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謝無法化做實際的言語!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努力,也希望各位能繼續給我支持和鼓勵囉!如果有任何不對的地方,記得要跟晴子我說喔...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