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只有忙忙忙三個字可以表達而已

工作中要學的事很多,日文的部份也是一堆要學的

如此忙碌的生活讓我不得不開始思考,這樣的日子對我是好還是不好呢

家人和朋友總是擔心我會把自己累壞了,雖然有一度真的是累死我了

但這一、二個星期以來,工作雖然忙碌,但從工作中確實是學習到了很多事

日文雖然還是常被主管笑,但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跟主管溝通的情況下,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

(自己是完全沒有感覺有進步啦~~但先生說我進步了~~聽到先生這麼說真的是很開心啦~~但也疑惑是真的嗎??)

雖然忙歸忙,但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我也有一點點的成長吶

接下來的工作到底會怎麼樣,現在也不得而知,是好亦或是不好

能不能勝任也很令我擔心,但不挑戰看看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能不能辦的到

為了不讓相信我的人失望,也為對的起自已希望自己能更加的往前邁進

只能加油囉~~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