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這裡的文章了

一方面忙一方面也沒有寫的心情

但想想似乎到了該說些什麼的時候了<倒垃圾時間到囉時鐘>

新的工作開始到現在已經滿二個月了<好快啊飛機>

自已正式接手新工作到現在也一個半月了

公司的同事們都對我很好<一群很親切也很可愛的姐妹們啊紅唇

老闆雖然是日本人,但算是非常不龜毛的主管了

沒有太多的規則和要求<光這一點就讓我很感動了吐舌頭

雖然還沒有達到老闆要求的條件

但他還是很體諒我沒有一直來催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緊張到胃痛死吧<我已經連著三天晚上都夢到老闆了,老闆啊!不要再來我夢裡了啦~~去找你老婆和小孩啦~~不甘啜泣

雖說是日系公司,但可能是行業別的關係吧!跟一般日系公司的感覺差很多

公司的氣氛真的還蠻不嚴肅的<如果老闆你的臉可以不那麼臭,氣氛會更好的說個小秘密

之前老闆在和我談話時就有暗示我說公司會有變化<老闆你那不是暗示是明示啊咬牙切齒

雖然沒有明說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但有變化對我來說還是一件不怎麼喜歡的事

可是如果都不變好像對公司來說也不是好事<啊..兩難啊..雨傘

事情本來就不是只有一面

立場不同看到的東西也不同

工作這些年來深刻的了解到不同的立場想法真的是有天壞之別啊目瞪口呆

改變對有些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事,但對有些人來說不變才是比登天還難的事

在變與不變間的抉擇真的很難

維持不變要有維持不變的勇氣<擇善固執!?沉思

變革也要有承受變動帶來壓力的能力<有遠見,勇往直前??挑眉質疑

但不管是變還是不變,都要守住自己的原則

不要固執已見也不要人云亦云<說的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啊戴太陽眼鏡


ps.從明天起要和日式便當奮戰...所以,老闆不要再來夢裡妨礙我的睡眠了..我要早一個小時起床吶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