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文章了
之前用LIVE DOOR寫發現朋友留的中文是一堆的亂碼交雜著中文
果然沒有兩全齊美的方法啊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
中文和日文的日誌就分開吧
所以各位朋友,要看中文就在這看吧!
有興趣看日文的人再去我的LIVE DOOR的部落格吧
 
最近很忙,這個月中要去韓國濟洲島玩
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所以一直沒什麼時間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等忙完了,我再跟大家分享這一段時間的心情吧
很謝謝那些一直關心我和支持我的姐妹淘們
別替我擔心..我很好
只是忙了點..過年前生了一場大病
但現在沒事了
我一切都好
 
這些年來我一直覺得身邊有這麼一群姐妹淘,真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一直放在心裡沒法對你們開口的話
這次真的很認真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要永遠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