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時間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我是一個討厭春天的人,春天在我的記憶裡似乎沒什麼好事發生
一到了春天人都懶懶的,雖然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但真的沒辦法很喜歡春天
 
最近也遇到了不少事,有好事也有壞事,但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都從中學到了不少經驗,
可是也從這一段時間發生的事中讓我發現了"原來我還不夠成熟啊!"
都30歲的人了,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還不成熟,很丟臉吶
但是一個真正成熟的人是不會有不成熟的想法和做法的
可是在某些時候還是會有小孩子的心態跑出來,
這實在是有點要不得啊!
雖然沒有人規定幾歲的人該要有什麼樣的行為與想法
但是也不該有小朋友的行為和想法啊
因為發現了自己不成熟的地方,心情上受到了打擊
再加上又感覺到自己以前的衝勁竟然在日漸消失中
讓我都有點看不起自己了...我怎麼會變成這樣的人呢?
以前那個覺得只要我想做就會做到的天蠍座女子去那了
 
花了一段時間自我反省及調適,
最後得到了一個結論
"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是一生下來就是成功的人
 遇到挫折可以傷心難過,但不能逃避不面對問題
 可以有自信,但不能自負,可以有好勝心,但也要能屈能伸
 生活不能盡如人意,但總會如過天晴的"
現在給自己的課題是
"做一個在任何時地狀況下都能處之泰然
 有衝勁但不莽撞,努力朝夢想邁想的人 "
雖然不是一個很容易做到的事
但不做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不是嗎?
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PS.這也是我的一點小小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